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启用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等印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15:02 来源: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德市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委办发201842号),组建市自然资源局。为保障工作有效运转,从即日起启用“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宁德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宁德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新印章,原“宁德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宁德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宁德市城乡规划局行政审批专用章(1)”“宁德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旧印章同时作废。东侨规划分局使用的“宁德市城乡规划局行政审批专用章(3)”待三定方案确定后予以明确。印章使用科室应加强管理、规范用章。停止使用的印章,应及时办理上交、注销等手续。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20193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