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113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26 来源: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宁德市教育局:

  《关于引进高端优质教育资源,留住我市高精尖人才的建议》(第113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如下:

  一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十分重视中心城区教育用地供应保障工作,同时,在规划实施时,按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服务教育补短板项目,办理了一批学校的规划审批手续,有力地推进了我市优质教育资源学校的发展。我局先后规划了宁德市蕉城区北山区域西林学校、宁德市职教园等项目。其中蕉城区北山区域西林学校项目地址位于蕉城区七都镇北山区域西陂塘路北侧,建设用地面积约10.4公顷。宁德市职教园项目地址位于蕉城区八都镇下坂村东侧、霍童溪南侧,建设用地面积约20.5公顷。

  下一步,为促进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在连城路周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规划布局了73.65公顷中小学用地。 我局将根据《宁德市主城区中小学教育设施布点专项规划(2012-2030)》等专项规划要求及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强与教育、发改、住建等有关部门的联系,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为教育补短板和引进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做好规划土地供应保障服务。

  分管领导:谢世勇

  联 系 人:范文洁

  联系电话:0593-2990009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