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自然资源局通告 宁自然资登记〔2022〕328号

发布时间: 2022-12-15 11:50 来源: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该不动产坐落于宁德市锦福城二区二层60号,上述房产原属杨建英、杨建榕1992年买受福建大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产业,签署了《房地产买卖契约》,后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证(证号:宁房(S)字第7027号),未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2000年法院判决将上述房地产转让给宁德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证转移登记并取得《房屋所有权证》(证号:蕉房权证N字第200102471号),但未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转移登记。现福建宁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宁德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向我局申请办理该不动产转移登记。经审查,符合登记条件,拟给予办理。现将申请登记的审核结果予以通告,凡单位或个人有异议者,请在本通告公示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执有效凭证向我局提出。逾期无异议的,即认为公布的权益有效,将按照规定办理该不动产登记手续。

  申请人:福建宁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宁德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 

  不动产坐落:宁德市锦福城二区二层60号 

  共有土地使用权面积:2725.03平方米,分摊土地面积:8.52平方米。房产建筑面积:41.68平方米 

  异议受理地点:宁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宁德市镜台山路9号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 

  联系电话:0593-2290683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