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18:47 来源: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3月1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雷大联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联系自身实际,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等5个方面作了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雷大联书记对局党组成员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示范带动,坚守清正廉洁本色。带头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本职工作。带头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确保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化整改成果运用,努力把个人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加快工作上的实际成效。坚持把管党治党作为应尽之责,牢牢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东侨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