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青春,诗写芳华——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观看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45 来源: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通过了解十一位英雄的先进事迹,感悟英雄的初心和使命。

  纪录片“十一书”讲述的是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留下震撼人心的“宣誓书”“绝命书”“请战书”“托孤书”“行军书”“两地书”“无字书”“就义书”“示儿书”“决心书”“明志书”,饱含着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纪录片犹如历史重现,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令人敬佩和感动。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感动,大家从十一位英雄的身上,看到了中国人的不屈和骨气,感受到震撼人心的力量,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